晴時多雲

日職》自己決定回亞洲發展 李振昌:盡力學習(影音)

2015/11/29 15:04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赴日與西武獅完成簽約後,前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出席球團為他舉辦的台北場加盟記者會,面對全新的日本生活,他說:「要學的東西很多,就是盡力。」

李振昌將先留在台南與私人訓練師進行自主訓練,預定明年1月中旬提前到日本適應環境。

其實,李振昌不是因為印地安人隊不要他才轉賣到西武,而是他今年春訓遭下放後,就想到別的環境打球,學習不同文化,尋求更多出賽機會,主動請經紀公司幫忙找亞洲球隊,最後落腳從去年就注意他的西武。

在美職奮鬥7年,李振昌說,學到最多的就是一個人獨立生活;接下來到離家鄉更近的日職打拚,他會帶著家人一起,印地安人3A隊友、日籍投手村田透也跟他分享很多經驗談,李振昌表示,村田幫助他很多,也希望自己能盡快適應新環境。

至於加盟西武的決定,李振昌說,一切都是交給經紀公司處理;他坦言,對日職不了解,和同隊、同經紀公司的郭俊麟也不熟,但很期待能與郭俊麟等旅日台將碰頭。

臺灣投手李振昌28日返台向台灣球迷宣布加盟日本西武獅隊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