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李振昌加盟西武 渡邊久信盼上演「台灣連線」

2015/11/29 15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投手李振昌新球季轉戰日本職棒,加盟西武獅隊,球團高規格迎接李振昌加盟,特別在日本舉辦記者會後,今天再度來台舉行記者會,由西武獅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親自出席,渡邊久信盛讚李振昌是名相當好的投手,對他的直球最有信心。

渡邊久信表示,李振昌無論是球速、球質都相當優秀,而且又是側投,相當看好他能站穩一軍;渡邊久信還打趣的說,明年西武獅隊將會有3名台灣選手,最期待看到郭俊麟先發,吳念庭敲勝利打點,最後由李振昌關門的「台灣連線」。

而李振昌則表示,其實從今年大聯盟春訓被下放就興起重返亞洲的念頭,一方面想學習不同的棒球文化,另一方面家庭因素與出賽機會都是考量的原因,感謝球迷一路上的支持,未來會以最好的表現回報大家。

臺灣投手李振昌28日返台向台灣球迷宣布加盟日本西武獅隊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臺灣投手李振昌(左)28日返台向台灣球迷宣布加盟日本西武隊,西武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(右)親自為他披上背號54號球衣與戴上球帽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