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李振昌拚守護神 渡邊期待郭先發+吳勝打+李關門

2015/11/29 15:22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簽下台灣投手「C.C.Lee」李振昌,西武期望他爭取「守護神」位置,球團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說:「希望他能扛起守護神的重任,負責投第9局,幫球隊守勝,也要健健康康的。」

渡邊前天陪同李振昌與日本媒體見面,今天也現身李振昌的台北場加盟記者會,他給「C.C.Lee」高評價,「對他的直球最有信心,球速和球質都很好,側投也是一大特色。」

連同去年加盟的投手郭俊麟、今年日職選秀會挑中的內野手吳念庭,李振昌成為目前西武陣中第3名台灣選手,也是隊史第6位台將。

渡邊久信今年夏天親自赴美觀看李振昌投球,肯定他的實力,認為他能幫助西武,但也要靠李振昌自己與高橋朋己等人競爭守護神。渡邊笑說:「我最期待就是看到郭俊麟先發、吳念庭勝利打點、李振昌關門。」

話少的李振昌,也難得透過媒體對台灣球迷說:「謝謝大家支持,我會以最好的表現回報你們。」

臺灣投手李振昌(左)28日返台向台灣球迷宣布加盟日本西武隊,西武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(右)親自為他披上背號54號球衣與戴上球帽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臺灣投手李振昌28日返台向台灣球迷宣布加盟日本西武獅隊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