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總不捨Kobe退役 「原以為有下一季...」

2015/11/30 12:53

Kobe高掛球鞋,主帥史總不捨。(歐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活傳奇「老大」Kobe Bryant稍早正式宣布將於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、告別NBA,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籃壇,令人感嘆一個偉大時代的終結。湖人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)受訪時感嘆,「想不到這麼快。」、「我以為還有下個球季...」

史考特聲稱,他是最早知道這項消息的人,「我們昨晚聊過,除了難過外,還是難過。」、「當偉大的球員掛上球員時,總令人萬分不捨。」史考特在賽前坦言難理性看待。

史總向媒體敘述Kobe開口告知他時的情形,「他很冷靜、神情自若,他最後能留給球迷的就是,剩餘的球賽都豁盡全力。」

「他18歲時對比賽就充滿熱情,時至今日依然如此,從未改變、我記得關於他的一切。」史總盼Kobe能將頑強的鬥志傳承給年輕球員、沒遺憾的世代交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