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愛妻發文讚Kobe 凡妮莎:你對我意義非凡

2015/11/30 10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球星Kobe今天(30日)早上宣布季後將退休,而他的妻子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也特別發文紀念他的籃球生涯,以及人生的大部分時光。

凡妮莎一直在Kobe背後支持著他。(取自Instagram)

凡妮莎表示:「你已經在球場上贏得一切,可以安然結束生涯了,親愛的。我真為你感到驕傲,你為球迷付出所有,就算你不是以最佳狀態上場也一樣。你總是督促自己突破眼前的難關,因為你總是想為了好不容易進場看球的球迷們努力。你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意義非凡。你從籃球生涯退休後,我開始期待上帝在我們一家面前會譜下什麼樣的篇章。我們愛你!」

凡妮莎在推特上傳Kobe給球迷的親筆信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