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眾星不捨老大喊退 加索:謝謝你,兄弟!

2015/11/30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Kobe Bryant今日宣布賽季結束後就要高掛球衣,也為球壇拋下一顆震撼彈,許多球員紛紛發文,表示對於傳奇球星即將謝幕的尊敬與不捨。

鵜鶘得分後衛高登(Eric Gordon):「最無畏的競爭者,也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!」對Kobe的退休致上最高的敬意。

騎士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放上Kobe的照片:「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之一,將要向他拚盡一切的籃球說再見了。」他認為,每個人都會對Kobe寫下註解,無論是他的比賽或是他投進了多少球,「但管他的!Kobe永遠都會對比賽保持最真誠的態度。」J.R.史密斯對於Kobe認真的態度非常肯定,「無需多說,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!」

「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不可思議的時刻,無論在場內還是場外。」Kobe的好友賈索(Pau Gasol)也感性的說:「謝謝你的一切,兄弟!」

熱火巴提耶(Shane Battier)也表示,Kobe是他所遇過最偉大的競爭對手,也替Kobe開心找到屬於自己的平靜,「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可以再看到像他一樣的球員了,享受他最後的66場比賽吧!」

無論球迷或球星,都對Kobe的退休感到不捨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