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卓蒙德第15次雙十無用 活塞遭籃網逆轉(影音)

2015/11/30 14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布魯克林籃網在主場迎接底特律活塞,兩隊一路緊咬著對方,活塞前三節都小幅度領先,但末節最後一分鐘時雙方平手,籃網主力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搶到關鍵籃板,並造成犯規且兩罰一中,助籃網取得1分領先,之後活塞連續投藍都不中,錯失得分機會,最終活塞以83比87不敵籃網,吞下2連敗。

B.羅培茲(美聯社)

籃網前鋒楊恩(Thaddeus Young)整場比賽攻下19分、10籃板的雙十成績;主力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也拿了15分、9籃板,幫助球隊贏得勝利。

籃網主帥霍林斯(Lionel Hollins)打趣的說:「昨天(對戰騎士)我們打得很好,但我們輸了,今天我們很不一致,有8或9分鐘打得不錯而已,但我們卻贏了。」

雖然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砍下20分、18籃板的漂亮成績,還是讓活賽吃下敗仗,目前8勝9敗,這也是卓蒙德開季第15次雙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