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記者問從Kobe身上學到什麼?豪爾德神回

2015/11/30 13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Kobe退休消息一出,聯盟裡許多球員也紛紛送上祝福。但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在火箭隊擊敗尼克隊的比賽後,詢問火箭隊中鋒豪爾德(Dwight Howard):「Kobe今天稍早宣布退休了,請問你有從他那邊學到什麼?」豪爾德只回答:「讓我們跳到下一題吧。」

豪爾德還是不願回想過去的糟糕回憶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2012-13年球季,豪爾德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,那年他們只得到45勝,並在季後賽第1輪4連敗被馬刺隊淘汰出局。

豪爾德對Kobe退休的感言。(取自推特)

後來,《華盛頓郵報》記者才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上面寫著豪爾德對Kobe退休的感言:「哦,老兄,Kobe是籃球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。他擁有偉大的籃球生涯,對我們來說也終將是一個時代的結束。我們從小時候就看他打球了,看他從黑人爆炸頭變成平頭,再看他從8號改成24號。還有那不可思議的單場81分表現。他為高中之後進入聯盟的球員門樹立典範,20年生涯相當長,決定退休一定很難受。我祝福他一路順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