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48碼達陣絕殺 野馬終止愛國者開季10連勝 (影音)

2015/11/30 15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(30日),美國時間感恩節週日,NFL進行了一場令人矚目的比賽。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在大雪中挑戰坐鎮高海拔主場的丹佛野馬隊。兩隊在正規時間結束後平手,進入延長賽。延長賽裡,C.J. 安德森(C.J. Anderson)以48碼的達陣完成絕殺。終場野馬隊以30比24擊敗愛國者隊,終結了愛國者隊的10連勝。

C.J.安德森為野馬隊達陣,絕殺愛國者隊。(法新社)

第1節比賽,愛國者隊明星球員布雷迪(Tom Brady)短傳給左側的格隆考斯基(Rob Gronkowski),格隆考斯基接球後先是轉身甩掉防守球員,再變向擺脫另一名防守球員並達陣得分。愛國者隊第1節結束取得7比0領先。

第2節比賽,野馬隊四分衛歐斯威勒(Brock Osweiler)發生失誤,布雷迪發動反擊,讓隊友錢德勒(Scott Chandler)接球達陣。野馬隊則在本節的最後一波進攻開張。希爾曼(Ronnie Hillman)19碼的達陣,為球隊追回7分。比數變成14比7,愛國者隊保持領先。

布雷迪是愛國者隊的攻勢發動機,頻頻送出要命傳球。(USA Today)

比數一路僵持到第4節,布雷迪在一次進攻中找到外接手柏登(Brandon Bolden),柏登跑出63碼的接球達陣,比數變成21比7。隨後野馬隊也靠著安德森(C.J. Anderson)跑出15碼達陣得分,將比數追成21比14。

關鍵時刻野馬隊出現接棄踢掉球的情況,但依然保住球權。可惜的是,野馬隊在愛國者隊半場的3碼處結束進攻回合,錯失追平比數的機會,只以自由球射門得到3分,比數變成21比17,愛國者隊持續領先。

C.J.安德森相當滿意自己的表現。(美聯社)

野馬隊在最後一輪進攻中靠著考德威爾(Andre Caldwell)的達陣超前比數。愛國者隊則靠著格斯特考斯基(Stephen Gostkowski)大雪中的47碼射門,將比賽拖進延長賽。

延長賽由愛國者隊率先進攻,布雷迪卻兩次被擒殺,只好棄踢。而野馬隊則在一次暫停後,由C.J. 安德森突破愛國者隊的防守,以48碼的達陣完成絕殺,也終結了愛國者隊的10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