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當Kobe決定退休 喬丹這樣建議他...

2015/11/30 17:12

麥可喬丹是頭幾個知道Kobe退休消息的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Kobe今天透過網站《The Player's Tribune》宣佈自己將在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,為體壇投下震撼彈,今天湖人雖然敗給溜馬,不過溜馬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賽後毫不猶豫大讚:「Kobe就是我的喬丹(Michael Jordan)!」

Kobe則是於賽後記者會上透露,在把決定退休的消息公諸於世前,他只先讓某幾個人知道而已,麥可喬丹就是其中一人。

Kobe在職業生涯中,無時無刻不被拿來與喬丹相較,在決定退休前,Kobe也找這位傳奇諮詢一番,「我跟他保持頻繁的聯繫。」

然而,過來人喬丹當時給予Kobe的建議是,「就享受籃球吧!不管發生什麼事,享受其中就對了,不管發生什麼,好的或壞的,都別讓其他人影響你。」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