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燃燒整季 黑田博樹有意言退?

2015/11/30 22:35

黑田博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廣島鯉魚投手黑田博樹,今天談到明年球季的展望,對於要繼續職業生涯或選擇退休的抉擇,黑田直言「很困難」。

「今年之前,我抱持著棒球生涯中最好的動力回來廣島打球,最後的打算,是要有超過這個之上的覺悟,但是目前看來,覺得要找到超越這個的動力很難。」

黑田博樹自2008年加盟道奇,旅外7年後決定不與洋基續約,返回老東家廣島鯉魚效力,並表示將在此結束棒球生涯,本季黑田26場出賽拿下11勝,是隊上第三高,防禦率2.55成績不俗,球團亦有意和他續約,不過黑田對此持保留態度,尚未做出回應。

「今年賽季結束的時候,感覺自己快燃燒殆盡了,也怕自己球員生涯快到底了,不能繼續繳出好成績,所以沒辦法立刻答覆。最主要還是自己的想法,該用什麼心態去打球。」黑田表示,回到廣島後,受到很多球迷歡迎,也因此更需要找尋明年繼續奮戰的理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