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感性退休宣言 網拍喊破3萬2

2015/12/01 10:43

Kobe贈送給球迷的退休感言。(圖片擷取自Arash Markazi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湖人老大布萊恩(Kobe Bryant)昨日宣布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正式退休,消息傳開後許多聯盟中的名將和現役球員紛紛獻上祝福,球迷更是萬般的不捨,而布萊恩在《The Player's Tribune》上所發表的《致親愛的籃球》(Dear Basketball),也同時印製給予當天進場觀賞湖人對戰溜馬的球迷,這封珍貴且精緻的贈品也引起了許多球迷的興趣,現在傳出在拍賣網站上已喊價到1000美元(約台幣32000元)左右。

網拍已喊價近1000美元。((圖片擷取自Arash Markazi推特))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布萊恩被外界視為高傲的孤狼,與隊友和教練發生不和也是時有所聞,但Kobe對待球迷的態度則與球場上萬夫莫敵的氣勢相反,非常的親切大方,而這或許也是Kobe在全球擁有廣大球迷的原因之一。

Kobe的這封離別宣言以黑色信封包裝,信件本身以選用亮眼的金色做為標題和Logo,讓不少球迷想納為收藏,因此,在美國拍賣網eBay上,這封信的標價已經逼近1000美元,但對於老大的死忠球迷來說,這封信所代表的意義想必遠大於它的價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