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老闆霸氣:不在乎花錢 給我世界冠軍

2015/12/01 10:17

艾利奇陪同出席齊默曼加盟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今年歷經挫敗的老虎隊,昨天以5年1.1億美元(約新台幣36億元)簽下右投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。老闆艾利奇(Mike Ilitch)今天表示,只要有最好球員幫球隊奪冠,即便團隊薪資跨過奢侈稅也無妨,「我不在乎花了多少錢。」

艾利奇表示,投入棒球圈很多年,從來就不在乎花錢這回事。面對奢侈稅門檻,他說,「我期望我是個好孩子,不要超過它,但如果能得到大力幫助球隊的球員,我會不惜代價跨過去。」隨後他逗趣說道,「哎呀,我不該這樣說的。」

即便老虎隊簽下齊默曼,新總管阿維拉(Al Avila)依然在尋找另一名中段輪值,可能會是陳偉殷、賈拉多(Yovani Gallardo)、岩隈久志、李克(Mike Leake)、雷基(John Lackey)其中之一。艾利奇無疑傳達一項訊息給阿維拉(Al Avila),「錢,我不在乎,給我最好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