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日龍新洋砲 曾轟過殷仔

2015/12/01 19:33

今天加盟中日龍的維西耶多,曾對陳偉殷敲出全壘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職球隊中日龍今天宣布簽下三名具大聯盟資歷洋將,包括今年季中才交易到道奇的小聯盟投手傑邁(Juan Jaime),曾因禁藥案遭到50場禁賽的諾伯托(Jordan Norberto),以及大聯盟生涯轟出66支全壘打的古巴砲手維西耶多(Dayan Viciedo)。其中,效力過白襪隊的維西耶多,曾對決過殷仔,並敲出全壘打。

維西耶多自2009年在大聯盟出賽5個賽季,483場出賽打擊率2成54、66轟,今年在藍鳥、運動家和白襪小聯盟沉浮。2013年9月8日,白襪作客金鶯一戰,維西耶多也從台灣投手陳偉殷手中敲出陽春砲,如今加盟陳偉殷前東家中日,他表示希望能為球隊有所貢獻,一舉挺進季後賽。

多明尼加籍投手諾伯托則有3季大聯盟資歷,曾效力過響尾蛇和運動家,78場出賽4勝3敗,防禦率3.99,2013年季中因禁藥案,連同A-Rod等多名球星遭到禁賽處分,明年將從日職重新開始,諾伯托表示很開心,到日本的夢想終於實現,也有信心能大展所才拿勝投。同樣來自於多國的傑邁,在勇士隊時期則有18場出賽,0勝1敗防禦率5.79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