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談笑用兵 開季二連勝追平富邦勇士

2015/12/01 22:19

台啤劉錚左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啤開幕戰以6分之差力退尋求5連霸的璞園,展現出爭冠企圖心,今碰上台銀一役,全場仍舊談笑用兵,輕鬆以77:61拿下開季2連勝。

首節台啤打得台銀毫無招架之力,靠著高達5成3的二分球命中率力壓台銀的10投中2,甚至開局打出一波21:2攻勢,台啤順勢取得26:5遙遙領先。次節台銀進攻總算找回狀況加上上季例行賽MVP陳順詳單節進帳8分,球隊稍稍將比分追上,台啤半場打完仍以40:28領先。

易籃後,台啤靠著強勢的防守,不給台銀太多出手機會,打出一波10:2攻勢,再度將領先擴大至20分,3節打完台啤已經取得64:38領先,幾乎確定將勝利收下。末節台啤在大比分領下情況,換下先發主力,球隊終場仍以16分之差輕取台銀、喜收開季2連勝。

台銀選秀探花呂冠霆,今總算在末節上陣,馬上投出一記三分球,替自己的SBL生涯建立一個好的開始。

台啤呂奇旻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15分、呂奇旻12分進帳,台銀全場受到台啤嚴加看管,僅洋將奈維爾的14分,有達到雙位數,其餘球員最多就是陳順詳的8分,苦吞開季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