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未圓的夢:恨沒能跟Kobe冠軍戰交手(影音)

2015/12/02 07:19

09年例行賽「俠帝對決」: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「小飛俠」Kobe Bryant宣布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,為20年NBA生涯劃上句點,消息一出震撼全球籃壇,眾球星紛紛對Kobe致上最高敬意,昔日聯盟、媒體力捧的「俠帝對決」將成絕響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受訪時侃侃而談他心中的Kobe。

根據《EPSN》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,詹姆斯受訪時回憶起成長過程、到進入NBA,Kobe對他的影響。「我在高中時還留了跟他一樣的髮型,他的精神與拼勁真的影響我很多。」

詹姆斯表示,得知Kobe退役心情不免悲傷,「自2007年來,我們兩人總有一個打進冠軍賽,但就是沒機會碰頭,這真是糟透了。」

「2009年時,我在季後賽滑鐵盧,令我無法在冠軍賽與Kobe交手。」當時詹姆斯率領的騎士在東部冠軍賽以4比2敗給奧蘭多魔術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