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廁所破爛挨轟 籃協:每小時加強清潔

2015/12/02 09:14

〔記者陳人齊/台北報導〕本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移師板橋體育館開打,但硬體設備老舊的問題引發熱議,前台啤球員許誠文日前在臉書貼出場館廁所照,如廁空間只用破舊布簾遮蔽,連「黑人」陳建州也看不下去,痛批:「丟臉丟到國外去了」。

面對外界質疑,籃協日前做出回應,籃協指出,今年因世大運的關係,導致尋找場館過程倉促,只剩板橋體育館較符合比賽規格,加上新北市政府願意配合,才決定移師板橋。

籃協補充,其實在開季前已整修過記分板、燈光、音響等硬體設備,但廁所屬市府資產,短時間內難修復,已要求工作人員每小時加強清潔廁所,未來也規劃安裝抽風機,排除廁所異味。

本季因應世大運場館整修的影響,SBL八成賽程移師板橋體育館,籃協也決心深耕板橋,除了翻新部分老舊的設備,也全力將板橋體育館打造成SBL的新聖地。

板橋體育館廁所設備老舊。(取自許誠文臉書)

板橋體育館廁所設備老舊。(取自許誠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