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喜歡哪款電玩?NBA國王隊成員大公開

2015/12/03 10:57

朗多喜歡的電玩是《打鴨子》。(圖片截取自沙加緬度國王隊官方臉書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賽事對球員而言是工作,對球迷而言則是一種娛樂。場上揮汗拼搏的球員在場下又有什麼樣的娛樂呢?沙加緬度國王隊官網拍攝一支訪問短片,讓隊上的球員公開自己最喜歡的電玩。

35歲的老將巴特勒(Caron Butler)喜歡《瑪莉歐兄弟》,NBA第一位以色列籍的射手卡斯皮(Omri Casspi)則喜歡虛擬實境的足球電玩《FIFA 16》,來自希臘的替補中鋒庫菲斯(Kosta Koufos)則喜歡《瑪莉歐賽車之彩虹路系列》。

球隊的當家主控朗多(Rajon Rondo)喜歡任天堂紅白機時期的《打鴨子》,主力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喜歡《音速小子》,其他包括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、蓋伊(Rudy Gay)、艾西(Quincy Acy)等球員都喜歡虛擬實境的NBA電玩《2K16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