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Live》五下4分大局 韓職擊敗培訓隊

2015/12/03 20:41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培訓

 0

 0

 0

 0

 0

 0

 0

 0

 1

 1

 4

 2

韓職

 0

 0

 0

 0

 4

 0 

 0

 0

 X

 4

 7

 2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培訓隊今日與韓職聯軍交手,受到韓職投手的壓制,直到九局上才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1分,終場1:4不敵韓職聯隊,吞下冬季聯盟的第二敗。

雙方前半段上演投手大戰,韓職尹榮三直到第六局才被打出第一支安打,而培訓隊先發王玉譜也不惶多讓,前四局就演出8K,讓比數僵持在0:0。

沒想到五局上韓職僅靠保送與失誤就先馳得點,之後更是火力大放送,靠著連續三支安打攻下3分,單局灌進4分也鎖定勝局。

培訓隊直到六局才靠著第九棒的洪瑋漢敲出首安,最後半局蘇智傑的高飛犧牲打突破封鎖,但為時已晚,最後3分吞敗。

第五局

培訓隊此局出現亂流,因保送、失誤及內野滾地球,韓職隊沒有靠安打就先馳得點。得分後韓職隊的攻勢一發不可收拾,連續三支安打攻下3分,韓職隊一口氣取得4分領先。

第四局

即便培訓尚未敲出安打,但先發投王玉譜表現相當出色,三局僅被敲一安並送出6K,讓韓職聯隊也無法跨越雷池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