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致敬! 亞特蘭大動物園的黑曼巴蛇都叫Kobe

2015/12/04 11:32

亞特蘭大動物園把園內的黑曼巴蛇命名為Kobe。(取自TMZ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開始退休之旅的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每個地區都想盡各種不同辦法來歡送這名偉大的球員退役。

湖人隊將於台灣時間明(5日)作客亞特蘭大,老鷹隊為表達對於Kobe的敬意,與動物園合作,將園區內所有黑曼巴蛇都命名為Kobe。

此構想是出自Kobe的綽號,這代表他在比賽中「毒性」十足,且黑曼巴是世界上移動速度最快、攻擊準確率最高的蛇,象徵Kobe在場上的侵略性。

園方聲明,「布萊恩先生是籃球場上的傳奇,正如同黑曼巴蛇能稱霸野外叢林一般。」此外,老鷹隊也表示,Kobe的態度、意志和競爭精神,為NBA樹立了一個標竿,我們很高興能與亞特蘭大動物園合作,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紀念這個偉大的球員。

Kobe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