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戰況激烈 桃園、花蓮晉8強

2015/12/04 13:58

澎湖縣在PK加賽以4:3擊敗台南縣,由洪敏暘主投,順利晉12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第2天賽事,17支隊伍已確定淘汰5支球隊,在出爐的12強中又有桃園、花蓮等4隊抽中種子籤,直接晉級明天8強賽。

威力盃今早繼續分4個場地較勁,戰況相當激烈,包括A場地的澎湖縣、台南市和彰化縣都因1勝1敗,打到加賽PK賽,才由澎湖和台南晉級;C場地的南投縣、嘉義縣和屏東縣也打到PK賽,才由南投和嘉義勝出。

12強出爐後,包括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嘉義縣、澎湖縣、花蓮縣紅和花蓮縣藍各拿下分組第一,結果桃園、嘉義,和地主花蓮縣兩支隊伍都抽中種子籤,可以直接晉級明天8強賽。

12強中的其他8支隊伍,則必須在下午再打一場,勝出者才能晉級8強戰。澎湖縣在早上歷經PK加賽才以4:3擊敗台南縣,總教練王長壽說,「小孩子打起來還是有壓力。」

對戰表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