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龍象傳奇賽明開打 金臂人憶當年兩隊互毆

2015/12/04 21:04

「金臂人」黃平洋明天將和陳義信再度交手。(資料照,記者石毓琪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龍象OB賽明(5)日天母開打,「金臂人」黃平洋、江仲豪等人今出席記者會宣傳,除了多名龍、象傳奇球員再度齊聚一堂交手,亦有賽前擊掌會、中場傳接球活動和賽後簽名會,一次滿足球迷多個願望。

明將和宿敵「飛刀手」陳義信對決,憶起當年比賽激情,黃平洋表示,只要是對上兄弟象的比賽,心情只有一個「爽」字能形容,球員都想在滿場觀眾面前大展球技,「以前在滿場氣氛下的比賽很激情,雖然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,但一樣容易擦出火藥味。」

黃平洋憶起1992年對帝波投出觸身球,後來盜三壘釘鞋踩到郭建霖,引爆兩隊衝突互毆的場面,希望這兩天OB賽,龍迷、象迷都能進場一起加油、一起回憶。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則說,不少退役球員分別是各階層的線上教練,費盡心力才找齊陣容,除了讓球迷重溫往日時光,也希望能回饋基層棒球,此次比賽的部分收入將捐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。

5日首戰在天母將由金臂人對決飛刀手,6日則移到台中,由下勾投手陳憲章、陽介仁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