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待退老大超任性 想從哪射都可以

2015/12/05 15:24

Kobe對老鷹的超遠3分線。(取自Rob Perez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今天對老鷹隊最後一節一度追到4分差,但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最後5投全部落空,導致球隊最終仍以87比100輸球,戰績3勝16敗,全聯盟只比76人還要好。

有美媒發現,精力旺盛的布萊恩,完全不像是名要退休的球員,近幾場比賽都意圖要投超級大號的三分球,似乎想從哪出手都可以。當然,如此勉強的射籃導致他低落的命中率,間接賠掉球隊的勝利。

有美網友表示,「反正都要退休,Kobe根本不在乎任何事情。」也有人認為,Kobe在這個時間點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,就算從中線拔起,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可能還會說,「嘿,射得好,下次弧線再拉高一點唷。」

Kobe在進攻時間還有18秒的狀況下投大號三分球。(取自Rob Perez推特)

Kobe對巫師的超大號三分。(取自Rob Perez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