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「沙胖」敲勝利打點 桃園力退新北抱走100萬

2015/12/06 12:31

桃園「沙胖」張子杰1局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,是勝利打點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第3屆台彩威力盃落幕,由桃園市奪冠並抱回100萬元的冠軍獎金,總教練李政達讓全隊16名小朋友在冠軍賽都上場,「小朋友都發揮得很好!」

威力盃今天上午舉行季軍和冠軍戰,高雄市打到延長PK賽以10:1擊敗地主花蓮紅隊、拿下季軍。在冠軍戰中,桃園市則展現銳不可當的氣勢,以14:0在4局提前扣倒新北市,先發王牌黃冠倫則以4局9K拿下勝投,4棒「沙胖」張子杰則是勝利打點 。

台彩威力盃,由桃園奪冠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桃園王牌黃冠倫拿下勝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「小朋友都知道今天是派出王牌來投,所以在攻擊和守備方面都表現很好。」李政達賽後鼓勵全隊,並表示在冠軍戰中讓這次入選的16名球員都輪流上場,讓大家都有表現的機會。

這是桃園市在威力盃的第2座冠軍,李政達去年帶隊拿到亞軍,他說今年一開始就覺得有機會奪冠,還好小朋友也都有正常發揮。

在個人獎項方面,桃園市也是大贏家,李政達拿下教練獎,王牌黃冠倫則抱走投手獎、打點獎和全壘打獎,至於最有價值球員則是陳柏嵃。打擊獎方面,新北市的陳政逸以打擊率8成57是本屆打擊王。

桃園奪冠後合影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