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Live》蘇俊羽先發7局無失分 鄭鎧文2分砲力挺

2015/12/06 21:02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中職

3

0

0

3

0

0

0

2

0

8

9

0

歐聯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7

0

Lamigo投手蘇俊羽先發表現佳,獲選單場MVP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延續前一晚的火燙手感,今天面對麗寶歐洲聯隊,台啤中職聯隊以9支安打、豪奪8分完封勝,繼續獨走冬盟首位。

1局上,獅隊小將鄭鎧文開轟,3分大局先馳得點;4局上中職聯隊把握得點圈機會,接連安打與高飛犧牲打再添3分,上半場結束就以6比0遙遙領先,8局上,蘇緯達因回傳球傷退,郭峻偉車布邊三壘安打再下一城,終場拿下8分大勝。除了前三棒,其餘棒次都有安打演出,又以鄭鎧文、梁家榮、郭峻偉都有2安打表現更為優異。

Lamigo投手蘇俊羽,今主投7局,被敲6安無失分,僅用92球完封歐洲聯隊,另繳出8次奪三振,成績亮眼,獲得單場MVP。

八局上

蘇緯達中外野二壘安打,但被回傳球打到,因傷退場,由曾陶鎔代跑,朱育賢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郭峻偉三壘安打,再打回1分,中職聯隊8:0領先。

四局上

鄭鎧文安打上壘,蘇緯達保送,梁家榮的犧牲觸擊成功掩護隊友上二三壘,捕手郭峻偉右半邊安打穿越趨前的防線,吳國豪也接著敲出安打,方玄宗高飛犧牲打,中職聯隊這局再添3分。

一局上

首棒方玄宗靠著保送與盜壘上到二壘,兩出局後,四棒林王啟瑋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下一棒的鄭鎧文將球轟到左外野牆外,兩分砲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