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1年底薪約 簽阻殺率1成的蛇捕加強板凳

2015/12/07 09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以大聯盟底薪的價碼與前響尾蛇捕手沙塔拉馬奇亞(Jarrod Saltalamacchia)簽下一年約,老虎總管艾維拉(Al Avila)已證實這項消息,將讓沙塔拉馬奇亞角逐老虎替補捕手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

老虎陣中目前尚有哈勒戴(Bryan Holaday)同樣身為替補捕手,並且可能再增加一到兩位,將在春訓時競爭作為先發麥肯(James McCann)的候補位子。而在今年4月將沙塔拉馬奇亞指定轉讓的馬林魚將會繼續支付他合約中剩餘的800萬美元(約台幣2.6億)。

今年30歲的沙塔拉馬奇亞在上季原效力於馬林魚,於季中被交易到響尾蛇,在227個打席中繳出9轟與24分打點,打擊三圍是.225/.310/.435,在47場出賽中阻殺率僅1成8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