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毆打哈波遭禁賽 佩柏本申訴國民不當扣薪(影音)

2015/12/07 13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終結者佩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今年9月底因為與隊上強打者哈波(Bryce Harper)發生嚴重衝突,被國民隊禁賽4場到季末。最近傳出消息,佩柏本繳交正式文件,將申訴國民隊不當扣薪。

佩柏本不滿球隊未通知就扣薪。(取自國民隊官網)

根據這份文件,佩柏本主張,球隊並未告知他禁賽的4場期間不支付薪水。4場比賽以來,佩柏本應該得到大約30萬美元的薪水。雖然這金額不到目前年薪1300萬美元的2%,但佩柏本仍然要爭取這筆數目不小的錢。

佩柏本與國民隊高層之間是否互相敵視,外界不得而知。但佩柏本與國民隊達成協議,明年薪水從1300萬美元降低為1100萬美元,國民隊一定得執行合約,佩柏本還有拒絕交易條款,以佩柏本近年來頻頻與球隊高層起衝突的情況來看,想要把他交易似乎相當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