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昇桓也參與三星3人涉賭案? 南韓檢調約談

2015/12/07 14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季後賽期間,驚傳林昌勇Lim Chang-yong)、安志晚(Ahn Ji-man)、尹盛桓(Yoon Sung-hwan)等3位投手前往澳門賭博遭到黑幫扣款,最後被三星獅隊排除在總冠軍賽名單外,也失去12強賽國手資格。就在南韓檢調單位上個月底開始約談當事人之際,傳出效力於日職阪神虎隊的終結者吳昇桓(Oh Seung-hwan)也涉有重嫌。

吳昇桓如今也得接受調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吳昇桓這段時間以來,也正在與美國大聯盟球隊交涉,日前檢調單位以非公開調查的形式傳喚他到案說明。如果經檢方確認,他也有參與三人賭博一案,不論是否為居中牽線,都將影響自己的棒球前途。阪神虎球團方面,上個月得知消息後,不願意發表意見,只表示等待調查結果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