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加入爭冠行列 李大浩:我對我的棒子有信心

2015/12/07 18:48

南韓李大浩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巨砲李大浩明年球季想挑戰大聯盟,今日出發前往美國洽談合約事宜,在出境仁川機場時接受韓媒採訪透露:「經紀人說有4、5支球隊對我有興趣。」

李大浩此行是為即將展開的大聯盟冬季會議,預料他的合約將在為期4天的會議後明朗。身為今年日本一MVP,李大浩表示,自己從韓職轉戰日職適應良好,若要再適應大聯盟也不會有太大問題,「我對我的打擊和守備有信心。」顯得勢在必得。

他也說,沒有特別想要效力哪個球隊,但他很樂意加入「爭冠級別的球隊」,並說道,「對於一個球員來說,能夠穩定先發是很重要的,我想加入一支需要我的球隊。」

但大聯盟畢竟是棒球最高殿堂,面對外界質疑聲浪,李大浩回應:「那裡有更強的投手,而我必須做好準備,但我面對速球派投手是很有自信的,別的不說,但至少我對我的棒子有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