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救援王岩瀨仁紀 遭球團大砍薪2.5億

2015/12/07 16:56

中日龍投手岩瀨仁紀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去年才對巨人投出生涯400場救援成功刷新日職紀錄的中日後援投手岩瀨仁紀,今年卻因左肘傷勢整季報銷,今天與球團續約遭大砍2.5億日圓(約新台幣6500萬),明年年薪僅剩5000萬日圓,薪水降幅史上第二。

岩瀨仁紀自1999年球季至今都待在中日龍,17年職棒生涯創下不少輝煌紀錄,不僅在央聯拿下3次中繼王和5次救援王,2005年單季46次救援、生涯402場救援也改寫日職歷史新頁,但今年開季,左手肘傷勢未見好轉,一、二軍皆一球未投,今天遭球團大砍薪2.5億,降幅史上第二多,僅次於2013年小笠原道大3.6億。

面對減薪一事,岩瀨表示,今年毫無表現,也已做好(減薪)心理準備,但並未打算言退,「接下來會繼續調整,以能投球重新出發,明年球季要有所貢獻、為球隊贏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