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扯鈴》趙志翰「扯」出名堂 首屆花式扯鈴大賽冠軍留台灣(影音)

2015/12/07 17:5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2015年Red Bull PAO花式扯鈴大賽,昨(6)日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登場,8位種子與8位海選資格賽晉級選手進行一對一PK,最後由15年扯鈴資歷的趙志翰選手脫穎而出,將冠軍留在台灣。

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冠軍趙志翰(主辦提供)

由台灣原創、全國首屆的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,昨日下午在科教館展開,16位高手歷經四回合激戰,以力量(POWER)、精準度(ACCURACY)、原創性(ORIGINALITY) 為評判標準各自發揮,最後由趙志翰拿下冠軍。首次登上鬥技舞台的他,善用獨門的雙棍招式奪冠,他表示,比賽一路從緊張到放鬆享受與對手過招,是場開心、難忘的經驗,「不要侷限在太多人會的東西,而是去想屬於自己的東西。非常感謝朋友及家人一路支持陪伴,更要感謝Red Bull為台灣扯鈴圈開創扯鈴競技新里程碑!」

對於趙志翰的亮眼表現,賽事評審、網路知名「閃鈴教室扯鈴教學」頻道成員坦闊老師則說,「趙志瀚在中段動作用兩棍加上套鈴抓鈴,軌道順暢且畫面華麗,對音樂也對得漂亮,讓人印象深刻。」

在16位選手超越極限的競技下,首屆的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賽事完美落幕,不僅讓現場觀眾親身體驗近距離觀賽的刺激與熱血,更將台灣扯鈴競賽搬上國際舞台,讓全世界有機會看到各式極限元素、新招絕活。

擁有15年扯鈴資歷的趙志翰脫穎而出,拿下首屆花式扯鈴大賽冠軍。(主辦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