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勝20敗沒關係 傳七六人將續約總教練

2015/12/08 08:14

七六人隊將與總教練布朗洽談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費城七六人的戰績目前只有慘淡的1勝20敗,但七六人隊高層與主帥布朗(Brett Brown)續約的可能性仍非常大。

持續重建的七六人隊,在過去2年的選秀會上都選進非常有潛力的新秀,先前與球隊簽下4年合約的總教練布朗也是重建計劃中的一部份。

根據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,雖然七六人隊的管理階層著手進行改組,但七六人老闆哈里斯(Josh Harris)決定與布朗進行延長合約的洽談。

目前七六人陣中年輕選手包括歐卡佛(Jahlil Okafor)、諾埃爾(Nerlens Noel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,若是明年的選秀會再選進高順位的球員,七六人隊的未來指日可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