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工具人出頭天 小熊4年18.4億簽索布里斯特

2015/12/09 09:04

小熊簽下索布里斯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FOX記者Ken Rosenthal在推特表示,小熊隊以4年5600萬美元(約18.4億台幣)簽下「超級工具人」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,待體檢通過即生效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

34歲的索布里斯特上季繳出0.276打擊率,包括13轟56打點,季中被換到皇家隊打擊升溫,幫助球隊在美聯中區封王,並在季後賽66打數擊出20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、8支二壘安打,以打擊率0.303的成績率隊奪下世界冠軍。

正因為如此,索布里斯特身價飆漲,《今日美國》記者Bob Nightengale一度指出有球隊開價高達4年8000萬美元,但證實是空穴來風,最後索布里斯特在大都會與小熊之間抉擇,決定投靠芝加哥。

索布里斯特將與他的前光芒教頭、現任小熊教頭梅登(Joe Maddon)重逢,不過也讓小熊必須思考陣容如何擺設,索布里斯特最棒的守位二壘與中外野,被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、索勒(Jorge Soler)、巴耶茲(Javier Baez)與卡斯楚( Starlin Castro)等人占據。

先前小熊傳出想將卡斯楚送到洋基隊,簽下索布里斯特之後,預計將加速彼此間的交易,清出二壘區。根據CBS記者Jon Heyman透露,小熊與洋基已完成交易案,洋基將讓卡斯楚擔任先發二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