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現在就贏 響尾蛇拿狀元換敗投王

2015/12/09 09:44

今年狀元史旺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以史上最高年薪簽下葛蘭基(Zack Greinke)後,響尾蛇馬不停蹄繼續補強,今日又傳用包含今年狀元史旺森(Dansby Swanson)在內的三名選手,換來勇士先發投手米勒(Shelby Miller),新賽季輪值更加完整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交易總覽

米勒(Shelby Miller)下個賽季25歲,2012年在紅雀登上大聯盟,上個賽季效力勇士,先發33場有2場完封,防禦率3.02,被打擊率0.238,帳面成績卻是6勝17敗,敗場數聯盟最多,堪稱上季大聯盟最悲情的投手。

史旺森被認為是極富潛力的游擊手,曾在2012年的選秀會被洛磯隊以38順位選中,但他選擇範就讀德堡大學(Vanderbilt University),並率領範德堡在2014年的總冠軍戰中獲勝,他也獲得冠軍賽最傑出球員獎。

另兩名被交易球員則是外野手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與3A右投手貝雷爾(Aaron Blair),前者是大聯盟二年級生,上賽季打出0.303/0.338/0.408的打擊三圍,並有6發全壘打與21次盜壘,後者則繳出7勝2敗防禦率3.16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