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輸不停!甜瓜動手又抱怨:數據和排名讓我抓狂

2015/12/09 12:40

安東尼昨日與帕森斯起衝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曾位列東部第6的紐約尼克隊自11月底以來不斷輸球,近8場比賽輸掉6場,昨日敗給小牛後,尼克10勝12敗排在東部第12。然而,對「大蘋果」來說,更艱辛的4天3戰的客場之旅才剛開始,球隊一哥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難掩焦慮之情。

根據《New York Post》報導,安東尼昨日在賽後提到球隊近況,「輸球總是令人沮喪,我不想把低氣壓帶進休息室、然後解釋我們到底為何輸球,但類似的情形正反覆上演。」

上場比賽,尼克幾乎靠著新秀「KP」波辛傑斯(Kristaps-Porzingis)一人力挽狂瀾,但儘管砍下28分,沒了甜瓜的火力支援,尼克依然吞下敗果。

安東尼在場上的情緒也失去控制,他在比賽中與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對峙,並失去理智掐著後者的脖子,吞下技術犯規。甜瓜近期手感冰冷,在過去5場比賽中僅有1場得分超過20。

安東尼並未對衝突多做解釋,但他承認輸球令他煩躁至極,「我不想看排名,不想看數據,這只會令我火冒三丈。」

「我們不願自掘墳墓、挖洞給自己跳。這季東部已經不若以往,不再只有幾支球隊強大而已,大家都往正確的方向前進,所以我們只能咬緊牙關迎頭趕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