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簽回國聯冠軍MVP 大都會換海盜二壘砲手

2015/12/10 08:25

二壘砲手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昨天與「超級工具人」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擦肩而過,今天立即與海盜隊啟動交易,以先發左投尼斯(Jon Niese)換來二壘砲手沃克(Neil Walker),這意味大都會可能不續約國聯冠軍賽MVP墨菲(Daniel Murphy)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交易總覽

30歲的沃克過去5個球季平均出賽142場,貢獻打擊率.269、16轟與攻擊指數0.765,他上季賺進800萬美元,今年休季將進入第3次薪資仲裁,明年薪水預估升至1000萬,並在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。

尼斯過去8季都待在大都會隊,上季戰績9勝10敗,總計176.2局被敲192安,防禦率4.13,明年薪資900萬美元,並有2017與18年的1000萬選擇權。

大都會失去塞思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與墨菲,攻擊火力少去不少,沃克將能填補需求;面對1名先發的離去,大都會必須找尋1名先發應急,等待惠勒(Zack Wheeler)從韌帶重建術完全康復,可能會簽回老將柯隆(Bartolo Colon),或啟用年輕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