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李振昌隊友駁回國說 下季續戰克里夫蘭

2015/12/10 22:06

村田透。(資料照,法新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傳出日本職棒阪神看上李振昌3A隊友村田透,有意與印地安人達成合約轉讓,但今天村田向媒體表現,明年將續留美國,為印地安人而戰。

30歲的村田透,2007年以第一指名加盟日職讀賣巨人,長期待在二軍苦等不到機會,2010年即遭巨人戰力外通知,但這並無粉碎他的棒球夢,同年12月,村田透與印地安人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。

與李振昌感情超好的村田透,今年在3A繳出15勝4敗防禦率2.90的成績,受印地安人賞識,6月28日升上大聯盟登板面對金鶯,但3.1局投球中掉5分(3自責分),隔天即遭下放回3A。

上月底日職阪神原想與印地安人談村田透合約轉讓一事,但村田透展現自己決心:「我決定明年還要在美國打球。」

「決定好的事,就要努力去拚!」村田透說,明年他也會參加印地安人春訓,以展示身手證明各球隊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