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NIKE訓練營結訓 野茂英雄遺憾沒看到鋒哥打擊

2015/12/11 17:31

〔記者倪婉君/新莊報導〕NIKE訓練營今天結束,日本傳奇野茂英雄還有130公里球速,但他遺憾未看到第1次擔任總教練的陳金鋒下場打擊。

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訓練,日本投手客座教練野茂英雄指導學員握球姿勢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NIKE明星隊今和未來之星隊進行6局比賽,終場由未來之星以8:5擊敗明星隊。其實明星隊1到9棒都是大明星,先發打序是由總教練陳金鋒排的,他笑說,「就是年紀越大的排後面!」

野茂英雄擔任明星隊的先發投手,主投1局,對於自己仍能投出130公里球速,他笑說,「上一次投球就是一年前的事了,平常完全沒有在訓練。」

由於野茂和鋒砲過去都待過道奇,兩人私交也不錯,野茂就很遺憾,「沒看到陳金鋒下場打擊。」鋒砲則說,自己已經一個多月沒練習了,所以只能在場邊觀戰。

參加的學員能和球星一起出賽,都顯得很興奮,王建民擔任投手教練,也上丘安撫投手情緒,他希望球員能夠記住這幾天所學,都能夠學以致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