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Live》日聯隊7:3培訓隊 賽事精華

2015/12/11 21:0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日職

 0

 0

 0

 1

 4

 0

 0

 1

 1

7

13

2

成棒

 0

 0

 0 

 0

 0

 1

 2

 0

 0

3

7

0

比賽結束 培訓3:7日聯

[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]冬季聯盟台灣培訓隊晚間與日職聯隊交手,第4局日職聯隊靠著岡本和真陽春彈打破僵局,並在第5局時一口氣打回4分,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7:3擊敗培訓隊。

4局上半,日職聯隊岡本和真擊出陽春彈助隊先馳得點,5局上半,日聯隊接連安打一口氣攻下4分,奠定勝基,且在投手有效壓制的情況下,讓培訓隊在第6局才靠著隊長楊岱均的陽春砲攻下今天的第1分。

7局下半,壘上有人的情況下,培訓隊詹子賢擊出清壘安打,追回2分,但攻勢未能延續,留下殘壘;日聯隊在8、9兩局分別再各拿下1分,終場就以7比3獲勝,單場MVP由先發投手岩貞祐太拿下。

第九局

壘上有人的情況下,山下幸輝擊出關鍵安打,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,日職聯隊取得4分領先。

第八局

8局上半,因風勢過大,陳重羽未能掌握飛球,形成二壘安打,日職聯隊攻佔2壘,岡本和真擊出安打,日職聯隊再下一城,培訓隊換投。林安可接手後,成功解決接下來的三名打者,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七局

7局下半,2、3有人的情況下,詹子賢清壘安打,培訓隊追回2分。

第六局

隊長楊岱均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打破鴨蛋,成棒培訓隊仍以4分落後。

楊岱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五局

日職聯隊在1人出局後,靠著連續3支安打的串連再添一分,之後滿壘時再靠著高飛犧牲打打回第3分。 接替先發投手賴清榮登板的廖乙忠,2人出局後雖然讓陽川尚将敲出右外野高飛球,但右外野手陳重羽疑似因受風勢的關係,並未掌握住形成一支二壘安打,打回2分。

第四局

日職聯隊率先打破僵局,岡本和真敲出一發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。成棒培訓在4局下半也展開攻勢,楊岱均率先敲安上壘,在執行打帶跑戰術時,捕手傳球發生失誤,順勢推進至三壘,雖然勇有大好得分機會,但後三棒全被三振,無法將追平分打回。

岡本和真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