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西武台味濃 吳復連之子吳念庭出席入團記者會

2015/12/11 19:39

吳念庭。(擷取自西武獅官網影片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之子吳念庭,在今年日職選秀會上成為琦玉西武獅隊的第7指名,而球團也在今(11日)舉行新入團選手發表會,吳念庭在記者會上表示,目標成為3成打擊率的打者,並早日升上一軍。

吳念庭汐止國中畢業後便赴日,高中就讀岡山縣共生高校,畢業後進入日本第一工業大學,今年參加選秀會,在第7輪被西武獅選上,右投左打的他和父親一樣主守二游。

得知選秀結果後,吳復連當時說,很高興兒子能替自己一圓日職夢,而西武也在今天舉行新入團選手發表會,吳念庭表示自己的目標是成為打擊率3成的打者,並期待能趕快升上一軍,與大谷翔平交手。

今年的西武獅台味濃厚,吳念庭也是繼郭俊麟與李振昌之後,再度披上「獅袍」的台灣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