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第1指名軍團發威 日職聯隊首勝台灣培訓隊

2015/12/11 21:09

岩貞祐太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日職聯隊的「第1指名軍團」發威,岩貞祐太先發6局只失1分,岡本和真單場3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以7:3首度擊敗台灣培訓隊,終止對戰2連敗。

左投的岩貞是2013年阪神隊第1指名,6局好投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,一度連續解決8名打者,包括連4K。

巨人隊2014年第1指名的岡本第4局轟出陽春彈,第5局日職聯隊更擊出4支安打連得4分,取得5:0領先。

4局下台灣培訓隊曾有大好得分機會,楊岱均安打並靠著失誤跑上三壘,但4至6棒的中心打線連續遭到岩貞三振,直到第6局才由楊岱均全壘打攻下第1分。

楊岱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第7局岩貞退場,台灣培訓隊展開反攻,率先上場的陳重羽安打,他的雙胞胎弟弟陳重廷靠著失誤上壘,2出局後詹子賢安打攻下2分。

日職聯隊8、9局各追加1分,維持4分的領先,讓台灣培訓隊吞下2連敗,讓出戰績第1,由韓職聯隊單獨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