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金本知憲很看好 陽川尚將獻猛打賞

2015/12/12 16:39

陽川尚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阪神虎新任監督金本知憲點名的未來之星陽川尚將,今天打擊火力全開,繳出單場4安「猛打賞」表現,陽川猛打領銜,日職聯隊全場敲出18支安打,終場就以14:9擊敗韓職聯隊,冬盟交手3次,取得2勝1和對戰優勢。

陽川是前年阪神第3指名選手,主守一、三壘,日前金本知憲監督在就任記者會上,直接點名陽川是球隊所期待的未來之星;阪神二軍監督「老虎先生」掛布雅之,15日起將抵台觀看3場冬盟賽事,驗收包括陽川在內的4位阪神選手冬盟成果。

在老虎先生抵台前,陽川以單場6支4,只差全壘打就能完成「完全打擊」好表現證明自己的能耐,也是他在冬盟第2度單場敲出4安,陽川說,「前4次打擊都是安打,第5、6打席有設定要打全壘打,能締造完全打擊是好事,雖然最後沒達成,不過轉換心情,接下來還是把專注力放在場上。」

這次參加冬盟,陽川表示,之前秋訓教練就有提點他,打擊時加強身體旋轉,以及面對快速球的應對能力,明年春訓希望就能吸引教練注意,目標開幕在一軍名單,同時有好表現。

日職聯隊在首局就靠著一輪猛攻,包括橫田慎太郎的3分砲,單局灌進9分,前3局打完就取得14:0領先,韓職在比賽中半段發起反攻,可惜為時已晚,最終日職就以5分差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