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年3.3億 水手簽終結者西謝克

2015/12/13 08:54

水手隊簽下自由球員西謝克,預計他將接下終結者的位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隊送走陣中終結者史密斯(Carson Smith)後,今天簽下前馬林魚隊終結者西謝克(Steve Cishek)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

水手先前透過交易將史密斯與先發投手艾里亞斯(Roenis Elias)送到波士頓紅襪隊,換取先發左投邁利(Wade Miley)以及新秀投手阿羅(Jonathan Aro),亟需後援戰力的水手,從自由市場簽下西謝克。

去年西謝克在馬林魚隊表現不佳,隨後透過交易來到紅雀隊,不過紅雀隊在今年季末選擇不與他續約(non-tender),水手隊因此和他簽下一紙2年保障1000萬美元(約3.3億台幣)的合約,最高有7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。

水手隊新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上任後不斷走馬換將,他從11月上任以來進行多達9次交易,簽下8名自由球員,從讓渡名單撿走5名球員。

西謝克在馬林魚隊擔任終結者期間一共拿下17勝20敗,94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86,預計將會接下水手隊終結者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