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加碼狀元郎 終於換來終結者

2015/12/13 10:00

太空人送走狀元郎艾佩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與太空人的終結者翟爾斯(Ken Giles)交易案總算完成,太空人付出4名年輕投手之外,還加碼2013年選秀狀元艾佩爾(Mark Appel),換得翟爾斯與年輕游擊手阿拉烏斯(Jonathan Arauz)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交易總覽

繼響尾蛇送走史汪森(Dansby Swanson)換勇士投手米勒(Shelby Miller),太空人成為本週第2支送走狀元的球隊。24歲艾佩爾上季在2A與3A先發25場,戰績10勝3敗、防禦率4.37。

ESPN指出,太空人上季牛棚是全大聯盟球速最慢的,只有91.1英哩,因而在這個休季補進強投手來加強牛棚,翟爾斯上季平均球速96.5英哩,排名全大聯盟後援投手第11名,無疑將扛起太空人新球季的終結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