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宋文華不放棄出國 向陳偉殷請教動作

2015/12/13 15:15

陳偉殷主持棒球訓練營,調整宋文華投球姿勢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[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]把握棒球訓練營的最後一天下午,國體大投手宋文華、劉軒荅、夏忞趕緊向學長陳偉殷請教,陳偉殷也不藏私地給予一對一指導,仍不放棄出國發展的宋文華說:「如果可以出國,希望明天就走。」

陳偉殷情商國體大棒球隊派人來當助教,宋文華等人雖有跟陳偉殷說上話,卻找不到機會請教技術問題,今天下午終於找到空檔,「他回學校,我們未必能碰到,再不問怕就沒機會了。」宋文華說。

陳偉殷主持棒球訓練營,調整宋文華投球姿勢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陳偉殷主持棒球訓練營,調整宋文華投球姿勢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宋文華表示,進入國體大後微調投球動作,目前還在適應,實際操作陳偉殷的建議,覺得投球順暢許多,「主要是下半身,學長要我把動作做完整,我照著做,投球確實輕鬆多了。」他說。

宋文華今年6月從平鎮高中畢業,被看好能立刻拿到高額簽約金赴美,迄今卻遲沒下文,只好先念大一,他表示,去美職的學長比較多,相關訊息聽了很多,昨天有向陳偉殷請教日職的東西。

「第一天碰到,他劈頭就問『你不是要出國?怎麼還在這?』,今天(陳)冠宇學長來,問的也一樣,我是很想出國,如果可以,希望明天就走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