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要球非義務 葉文淇籲球迷繼續支持

2015/12/13 15:54

葉文淇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年亞洲冬季聯盟邁入尾聲,球迷進場之餘,也有機會撿到界外球或是接獲球員給的球做為紀念,然而賽前要球一事,卻也讓球迷和球員間產生誤會。

中職聯隊、Lamigo投手葉文淇透過粉絲專頁表示,有球迷向他要球,但考慮球數量有限,還有別的投手熱身要用才拒絕球迷,隨後球迷回應「我花錢買票進場是為了看你們打球也是讓自己舒服,但你不給我球是要怎麼對的起我們這些球迷,我是有花錢的欸」一語,讓葉文淇聽了很難過,為對造成球迷不愉快感到抱歉,希望他能繼續支持冬聯(盟)。

和葉文淇同隊的Lamigo隊長黃浩然回覆,「球員絕對沒有義務,應該、一定、必需、要給球迷球!不論大朋友小朋友,這都是需要跟球迷朋友們溝通、告知、教育的。」黃浩然表示,球員不能給球或丟球,多少都有理由和原因,黃浩然也說,叫球員或教練的名字沒關係,但要有禮貌,有時候在比賽沒辦法回應,但不要重覆一直叫或要球,這樣會比較不尊重在場上的選手與教練。

對於要球一事,球迷看法不同,有人支持葉文淇,認為問題不在他,也有人說,看球重點應在比賽而不是要球,球員沒有義務一定要回應球迷的要求。

冬季聯盟平日(一至四)免費入場,界外球由工作人員收回,而五、六、日的比賽則可撿界外球。

葉文淇透過粉絲專頁表達球迷要球一事。(取自葉文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