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豪門洋基省吃儉用 都是為了2018年球季後?

2015/12/14 10:24

哈波將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牌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簽下投手史上最大約;葛蘭基(Zack Greinke)刷新平均年薪紀錄,顯見大聯盟薪水飛快飆升。然而,這可能還不是最誇張的數字,因為2018年球季結束後,將會出現一票令人瞠目的超頂尖自由球員。

截至目前為止,2018年球季結束後可成為自由球員的,內野手包括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高登(Dee Gordon);外野手則有海渥德(Jason Heyward)、哈波(Bryce Harper)、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。

投手市場的先發有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、哈維(Matt Harvey)、凱可(Dallas Keuchel);後援則有金布瑞(Craig Kimbrel)、羅森索(Trevor Rosenthal)與米勒(Andrew Miller)。

備註:海渥德、普萊斯、克蕭可跳出合約

世事難料,上述部分球員屆時可能因過了黃金歲月而下修,或者會出現傷痛,特別是救援投手;又或者部分球員會被目前東家提早綁約,但不可否認的是,可能有部分球隊擬定長期計畫,準備網羅某位超級球星。

洋基正是最有可能在該年出手的球隊,目前他們正透過交易縮減薪資,並等待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、提謝拉(Mark Teixeira)與A-Rod的肥約走完,三年後,一舉網羅從小就是洋基球迷的哈波,假如表現沒有太大起伏,4億、5億美元的合約可能都不令人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