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戒吃宵夜 羅國麟激瘦13公斤

2015/12/14 17:11

羅國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冬盟午場賽事,由中職聯隊迎戰韓職聯隊,第8局中職聯隊投手邱浩鈞處理內野滾地球暴傳三壘,讓韓職聯隊攻下超前的兩分,最終中職聯隊就以10:11輸球,近期6連不勝(2和4敗)。

這一場比賽打了4小時15分鐘,寫下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史上,比賽時間最長的紀錄。

雖然中職聯隊輸球,不過也不是沒有收穫,羅國麟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6棒,單場5支2,其中第2局敲出個人在冬盟首轟,是一發陽春砲,第7局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3次游擊守備機會0失誤,攻守端表現精彩。

羅國麟表示,為了減輕守游擊的身體負擔,移動更迅速,最近3、4個月都在減重,早餐吃較多,中餐不吃,晚餐只吃芭樂,戒掉吃消夜的習慣,「原本105公斤,現在92公斤,已經可以了,不要再減了。」

羅國麟說,因為體重減得較多,目前身體還在適應,進職棒改練游擊已5個月,秋訓的訓練打下不錯基礎,希望能守好游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