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Live》九上11分大局 培訓隊破紀錄

2015/12/14 21:32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培訓隊

0

0

0

0

0

1

0

4

11

16

17

2

 歐洲聯隊

0

0

1

0

0

0

0

0

1

2

6

0

賽後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培訓隊9局上狂敲10支安打、16人次,突破日職聯隊在11月30日單局9分的紀錄,16:2大勝麗寶歐洲聯隊,單場MVP則為「台灣隊長」楊岱均,他在8局上的一記關鍵安打,助培訓隊打破僵局超前比數。

台灣培訓隊在先發投手哈和爾封鎖下,上半場比賽靜悄悄,一安未敲,直到6上才以連續三支安打開張,不過在歐洲聯隊換投後,戰局大變,8上靠著楊岱均安打超前,並在蘇智傑、詹子賢錦上添花下攻下4分大局,9上更豪打16人次,迫使歐洲聯隊3名投手輪番上陣才結束,單局攻下11分破冬季聯盟紀錄。

投球方面,今日先發的黃恩賜表現優異,6局僅被敲3安失1分,防禦率0.64,另有5奪三振和4四死球,廖乙忠1中繼,勝投則為鄭鈞仁。拿下今晚的勝利,台灣培訓隊目前與冬盟首位的韓職聯隊零勝差,與日本同以0.636勝率位居第二。

楊岱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比賽結束 台灣培訓隊16:2麗寶歐洲聯隊

第九局

9下培訓隊更換投手黃騰宥,坎普安打、暴投上二壘,兩出局、二壘有人,寶馬擊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歐洲聯隊追回1分,終場2比16吞敗。

9上培訓隊攻勢再起,張閔勛二壘安打,岳東華安打,曹佑寧四壞球保送,無人出局滿壘,林立中外野落地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王正棠高飛犧牲打,7比1領先。歐洲聯隊更換投手西本,蘇智傑安打,詹偉宏、曾子豪接連被保送,培訓隊再度攻占滿壘,代打吳明鴻、劉子銓建功,兩支深遠安打再打4分,培訓隊已打下12人次,14比1領先。

歐洲聯隊換上第三任投手費南德茲,兩出局,一三壘有人,林立、王正棠、蘇智傑再敲安,被攻下2分後,詹偉宏遭到三振,結束這個半局,培訓隊16比1遙遙領先。

第八局

8上,陳重羽安打,在張閔勛犧牲短打下護送二壘,曹佑寧被敬遠,代打林立再獲保送,一出局、滿壘,楊岱均再敲安打,帶有2分打點,蘇智傑、詹子賢再捕刀,培訓隊5比1領先。

第六局

6上,前半場打擊低迷的培訓隊,在高宇杰、岳東華、曹佑寧連續3支安打串連下添得1分,1比1追平。

第三局

3下,伊密客內野安打,並靠著失誤上二壘,寶馬擊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歐洲聯隊先馳得點,1比0領先。

第一局

1下,雖被前兩棒連續敲出安打,黃恩賜三振掉打者威海特後,米尼歐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培訓隊策動3-6-1雙殺,歐洲聯隊沒有得分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培訓隊今晚迎戰麗寶歐洲聯隊,由台體大投手黃恩賜先發,曾出戰過日職聯隊、韓職聯隊的他,今晚是首次和歐洲聯隊交手。

黃恩賜冬季聯盟2場出賽,8局0勝0敗,防禦率1.1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