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罵裁判「死同性戀」挨罰 朗度推特致歉

2015/12/15 07:46

朗度因歧視同志言論遭聯盟禁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日前「因向裁判發表歧視言論」遭到聯盟禁賽一場,今日這位火爆控衛針對此事在推特上發表聲明,鄭重道歉。

12月4日朗度與老東家塞爾提克交手,領到兩次技術犯規的朗度口中念念有詞,衝著裁判Bill Kennedy說:「你這該死的同性戀」,朗度成為繼公牛諾亞(Joakim Noah)、湖人Kobe Bryant後,第三名因歧視同性戀言論遭懲處的球員。

朗度在推特的道歉內容如下,「我在比賽中的行為是出於不滿與沮喪,那些話不代表我對LGBT族群的看法,我無意冒犯任何人。」

(取自朗多推特)

LGBT代表的是,女同性戀者(Lesbians)、男同性戀者(Gays)、雙性戀者(Bisexuals)與跨性別者(Transend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